網友翻舊文打臉 陳艾琳流產自爆原諒阿翔多次...

網友翻舊文打臉 陳艾琳流產自爆原諒阿翔多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的女友陳艾琳在臉書發洩心情,指阿翔在籌備婚禮前,和妹在停車場口交,還控訴,懷孕的她選擇流產,是因為不想要有最噁心的爸爸。最後,她又發文上千字,對流產的孩子「小豬豬」表達思念之情,更酸阿翔可以和嘎嘎組成「MP幹你力量」。不過這些PO文在2月5日全刪,並說有內鬼,不過一個星期後,阿翔便宣布退團。

雖然陳艾琳洋洋灑灑的寫了千字的血淚文,卻仍選擇原諒男友,有網友氣不過的翻出過去,陳艾琳對陶喆偷吃看法的文章,酸她:「我猜妳應該不只原諒一次啦,不然也不會寫那麼貼切文章」,她也回覆網友:「是啊!人生就是如此諷刺。」

因為,當時陳艾琳評論陶喆出軌事件時,曾對偷吃有感觸地說,「男人偷吃「ㄅㄧㄚ康」(被揭穿)後,通常都會說最愛的是元配,這是因為他真的愛,否則也不會公開、不會把她帶在身邊,但再愛都要偷吃,則有各種原因,像是證明自己的男性魅力等,但最終不脫追求成就感,讓女人為他臣服,甚至甘於替他「吃GG」。」顯見當時陳艾琳早已得知阿翔偷吃。(圖片來源/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