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5:05

狂愛的樂手約X會答應嗎? 網友這樣說…

狂愛的樂手約X會答應嗎? 網友這樣說…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屢爆出劈腿等負面消息,遭勒令退團。沒想到13日MP的鼓手阿翔也閃電退團,驚爆主因是背著女友陳艾琳劈腿,跟別的妹約砲、口交。團員接連扯進劈腿風波,MP魔幻力量已經被網友戲稱為「LP魔幻力量」。對此,姐妹淘網站也推出調查「如果妳狂愛的樂手約砲,Yes or No?」。結果超過半數的網友選擇「No,我會先談感情」,但也有2成的網友選擇答應「Yes,千載難逢的機會怎能錯過」。

這份調查中有三個選項「Yes,千載難逢的機會怎能錯過!」、「No,我會先談感情」、「猶豫一下,希望他是洗乾淨的…」。調查結果51%的網友不接受約砲的要求,21%的網友則想把握千載難逢的機會,不過也有28%的網友猶豫,怕樂手不乾淨。藝人陶晶瑩也在臉書問網友「為何女孩愛樂手」,網友紛紛留言「就算再怎麼狂愛,出了電視框,就不一樣了!」、「 No,因為不會長久,我要能陪伴一生的伴」、「洗乾淨這件事,也有點重要Y」、「千載難逢的機會,但還是會怕怕的」。也有網友說「如果是GD我立刻撲倒!」和「Big Bang整團我都可以 」等等。(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