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12:00

徐乃麟唱成名曲 浩子大膽狠嗆「什麼年代的歌啊?」

徐乃麟唱成名曲 浩子大膽狠嗆「什麼年代的歌啊?」 | 華視新聞
浩子竟然大膽嗆乃哥「這什麼年代的歌啊?」,曾國城也問旁人「徐乃麟在唱什麼?」

華視  / 台北市

長壽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甫歡慶十週年盛典後,針對節目內容仍然不斷推陳出新,本週將推出全新單元《不可能的默契》,藝人要在限時的節奏內說出相同的事物,除了考驗彼此的默契是否契合,同時也是脾氣與修養的極致考驗。

主持人徐乃麟為了介紹遊戲規則並且測試藝人默契,先哼起了自己的成名曲《紅鞋女孩》,沒想到當紅國片男主角浩子,竟然大膽嗆說:「這什麼年代的歌啊?我不知道啦!」就連主持搭檔曾國城也問旁人:「徐乃麟在唱什麼?」結果節目開錄不到十分鐘,徐乃麟就爆氣要離開攝影棚!

而屢屢傳出不合的天團《浩角翔起》,兩人在新單元《不可能的默契》分屬不同隊。阿翔被徐乃麟看扁,果然與隊友毫無默契;而浩子與曾國城同隊境遇更糟,不但將題目會錯意,更慘遭曾國城過肩摔伺候,如此看來或許《浩角翔起》還是合體會好一些!

同樣是螢幕拍檔的林彥君與哈孝遠,這回也一起來到《天才衝衝衝》錄影,身高懸殊的兩人被網友封為「最萌身高差」,不禁讓主持人徐乃麟好奇兩人結婚生下的孩子會如何,林彥君立刻笑說:「不行!小孩會長短腿!」,哈孝遠卻站在嬌小的林彥君身後,用兇狠的口吻對她說:「借我五十塊!」,事後讓林彥君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誤闖巨人國了!製作單位也回應,未來會依照狀況為她準備檯子。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週六晚間十點華視《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