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19:42

歌迷台下求婚 五月天超時挨罰

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天24號在香港紅勘開唱,但是卻有歌迷亂入上演求婚戲碼!一位求婚哥一跪就是30分鐘,不僅沒有事先跟工作人員講,還害的演唱會延誤10分鐘,五月天被開罰17萬元,讓大批網友痛罵,實在好自私。

五月天在香港紅勘開唱,氣氛正HIGH,沒想到卻台下卻突然出現了位老兄下跪求婚,紅館的工作人員非常辛苦要維持秩序還要當證婚人,這位老兄在台下一跪就是半小時,讓阿信都不好意思唱下去了,我們唱我們的你們唱你們的,他已經在那跪半小時了從盛夏光年就跪到現在了,沒有事先告知主辦單位,害著演唱會被中斷,今天會超時對不起超時的錢找剛剛那兩個拿,這場求婚戲碼害的演唱會延誤10分鐘,五月天因此被開罰17萬,粉絲紛紛痛罵,認為這對新人實在好自私!不過事後五月天聲明,「演唱會延遲不是單一原因造成,-還是祝福新人」,儘管大器回應,亂入求婚記,演唱會頓時從主角變配角,恐怕也讓五月天畢生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