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14:38

陶子錄最後一集《大學生》 阿KEN納豆一起「畢業」

陶子錄最後一集《大學生》 阿KEN納豆一起「畢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陶子(陶晶瑩)日前接下大陸視頻網站愛奇藝主持《大學生來了》,由於節目同質性高,又疑似抄襲中天《大學生了沒》,引起中天的不滿,中天也決定在8月停播《大學生》,沒想到陶子主動表態,今天(26日)最後一次主持,讓中天高層傻眼。

據《蘋果日報》報導,陶子坦承只做到這個月,她回應:「我的合約只到5月底,中天沒跟我續約。」

中天對此回應,:「之前有跟製作人詹仁雄溝通,但沒結果,今天會跟陶子當面協調,希望找出對彼此都好的方式。」

陶子今最後一次錄中天《大學生了沒》,她和納豆、阿Ken現身受訪,表示錄影前已跟中天高層溝通過,「我想我們這大學已經讀完,今天畢業了。」她也澄清和中天高層沒有關係尷尬,與納豆﹑阿Ken三人將一起共進退。

中天剛也發聲明表示:「有關大學生了沒節目主持人異動,節目仍將正常錄影,製作單位及來賓班底均維持不變,中天電視仍會繼續製作節目,不影響觀眾收視權益。同時也非常感謝三位主持人的辛勞及付出,希望未來很快有機會繼續合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