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21:34

娜娜步姐姐後塵 踩機場推車被罵翻

娜娜步姐姐後塵 踩機場推車被罵翻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友又抓包歐陽姊妹了!繼去年歐陽妮妮坐賣場手推車內遭網友罵翻,歐陽娜娜今天(22日)在IG分享踩上機場行李推車的照片,再度被網友抓包截圖,批評娜娜「沒水準」。

歐陽妮妮去年8月坐在賣場推車玩樂的影片,被網友轟:「沒公德心,長那麼大隻還坐在推車裡。」網友表示賣場推車通常是5歲以下小孩才能坐,妮妮的行為完全是錯誤示範,妮妮最後道歉認錯,沒想到妹妹卻步上姊姊後塵。

娜娜近來在澳洲拍攝成龍新片《機器之血》,應是當地戲分已殺青,她在雪梨機場拍照留念,卻不顧安全、違反規定踩在機場行李推車上,寫到「拜拜Sydney會想這裡的一切。」

但娜娜的動作,卻引起網友質疑行為不安全,網友趕緊在照片下留言「不要站在上面,到時候跟姐姐一樣被報導,快下來」、「妳想和妳姐姐一樣嗎」、「站在上面真的安全嗎」、「完全沒有記取妮妮的教訓」。

歐陽娜娜所屬環球唱片表示,相關人等可能正在飛機上,目前無法取得聯繫。她父親歐陽龍無奈表示:「娜娜應只是想站上去跟大家打招呼,沒有要違反規定的意思,跟妮妮之前的賣場推車狀況也不一樣,娜娜在外面打拼工作很辛苦,希望大家多給她一點鼓勵,不要傷害小孩子,就放過她吧。」踩推車照片引發爭議後,娜娜也刪文重po,試圖滅火。(圖片來源/翻攝自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