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演技被罵「太蠢」 林依晨衰中槍

歐陽娜娜演技被罵「太蠢」 林依晨衰中槍 | 華視新聞
娜娜的演技,被罵太白癡、典型台灣偶像劇沒演技演法。翻攝畫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歐陽娜娜年僅15歲,大提琴的才華和絕美外貌,迅速在兩岸演藝圈竄紅。翻攝畫面
歐陽娜娜年僅15歲,大提琴的才華和絕美外貌,迅速在兩岸演藝圈竄紅。翻攝畫面
歐陽娜娜首度擔綱女主角,演出的大陸電視劇《是!尚先生》才播出4集,就被大陸網友狠批「看不下去」,網友瘋狂在微博留言吐槽女主角,還抨擊歐陽娜娜「台灣典型的偶像劇演技」、「太智障」。

形象清新的歐陽娜娜在新劇《是!尚先生》中擔任女主角,原本讓眾多粉絲超期待,但娜娜在劇中表現卻讓大陸網友看不下去,批評太常使用疊字和太傻的個性,讓觀眾看了紛紛吐槽「女主角的智商有問題」,指出這是「台灣偶像劇的通病」,並拿出《惡作劇之吻》的林依晨、《天國的嫁衣》的王心凌和《不良笑花》的楊丞琳出來抨擊,指出就是在這些偶像劇的薰陶之下,讓台灣對「智障女主角」的容忍度比較高。

不過歐陽娜娜聽到這些抨擊後,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高EQ向導演郭敬明求救,郭敬明則在微博回應「前面有多煩,後面就有多萌」,還說這部劇就是「一群神經病之間的較量」,然而大陸網友的劣評卻沒有因為導演的出面解釋而有減少,但也有台灣網友指出,明明劇本台詞都是大陸導演寫的,「到底關台灣什麼事」。(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