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作弊.娜娜休學 翁滋蔓:學生藝人能兩全

妮妮作弊.娜娜休學 翁滋蔓:學生藝人能兩全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歐陽妮妮為了工作放棄期末考試,歐陽娜娜休學,台大五姬之一的翁滋蔓,認為「工作和學業可以兩全,重點在於你願不願意」。

翁滋蔓接受《聯合報》專訪提到,當初在台大念書,除了演藝工作、課業之外,還是學校熱舞社幹部,多頭並進的情況下,念書是真的念得很辛苦,但她說「就算工作忙,但只要工作和期末、期中考撞期,一定先排開工作」,她說「有時候學生時代的美好,只有活在學生時代的那個年紀,才能真正去體會。

翁滋蔓也說「學生與藝人是可以兩全的,雖然累到不行,但很多時候都取決你願不願意,你夠有企圖心、夠努力,你就一定做得到。」另外,她更拿自己的例子來說,曾經有次期中考前天發燒,還到醫院掛急診,但她仍帶書到病房看,就算當時病重到,書打開字跡都是糊的,但她仍不放棄,要姊姊念給她聽,當時翁滋蔓的姊姊還說「妳確定要這樣嗎」。(翻攝翁滋蔓臉書、歐陽妮妮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