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11:48

星光幫心結! 盧學叡自爆恨過林宥嘉

星光幫心結! 盧學叡自爆恨過林宥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2007年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捧紅了不少目前在歌壇備受歡迎的歌手,但不是每個人星運都如此順遂。藝人盧學叡當初雖然是「星光幫」中第一位發片的歌手,但後來的演藝之路卻不順遂,還曾服藥輕生。最近盧學叡受訪時,自爆曾恨過戰友林宥嘉,還曾長達4年不跟對方連絡,有朋友在KTV點了林宥嘉的歌,他還會直接切歌。

盧學叡當年曾窮到戶頭僅剩237元,據《壹週刊》報導,因為當時林宥嘉、楊宗緯、蕭敬騰等人發片,成績亮眼,他也因此有了忌妒心,堅持不跟大家聯絡,尤其不聽林宥嘉的歌,朋友在面前誇讚對方歌唱得好時,他還會說「好聽?那我呢」,甚至到KTV唱歌時,有人點到林宥嘉的歌時,他還會把歌切掉。某次盧學叡在公益活動上遇到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緯和許仁杰時,他故意不理林宥嘉,只跟其他人打招呼,把氣氛弄得很尷尬。他坦承那段時間「負面到很可怕」。

報導指出林宥嘉聽到曾被盧學叡怨恨,表示「我完全不知道」,但也想起入伍前要選兵種,是盧學叡建議他選擇陸軍藝工隊,林宥嘉開玩笑說「怪不得這麼辛苦」。目前盧學叡已走出低潮,也和星光幫好友們恢復連絡,現在專心主持外景節目,把握工作機會,不再堅持一定要發片。(圖片來源/林宥嘉、盧學叡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