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麥1週年 江蕙淚灑後台畫面曝光!

封麥1週年 江蕙淚灑後台畫面曝光! | 華視新聞
江蕙步下舞台,已故的黃義雄不捨為她擦淚。(翻攝江蕙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13日)是台語天后二姊江蕙封麥一週年的日子,而陳子鴻在 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影片為江蕙在封麥演唱會走下舞台的模樣,江蕙坐在後台不久後,開始掩面哭泣,畫面惹哭許多粉絲。

陳子鴻在臉書上寫道:「一年了!那天我們捕捉到二姊江蕙,封麥下台後的畫面,一年後的今天再看到,心中還是很不捨。」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感動呀!」、「永遠的江蕙二姐阿姨,我永遠愛你喔」、「永遠無法忘記二姐那晚淚眼婆娑的樣子,令人心疼,千言萬語訴不盡,眼淚代表了所有不捨」、「很複雜的心情啊」等等。

而江蕙今天也在臉書上再次緬懷黃義雄,她說:「9月13日去年的今天,我封麥走下舞台,到了後台,第一眼看見您,再也忍不住,淚崩了,您用那父親般的雙手,將我的淚水擦乾,現在您離開了,我會用力的把眼淚收起來,不讓您看到我傷心的樣子。因爲您說,看我難過,您會比我更難過,要我堅強勇敢面對,已經決定的事,親愛的黃桑,再也不會有人讓您生氣了,您在電話中,告訴我生氣的原因我好心疼您,年記(紀)這麼大了,還要呑聲忍氣!請放下這一切,好好休息吧。」看得出來,江蕙對於黃義雄的離去,相當不捨。(影片、圖片來源/陳子鴻臉書、江蕙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