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15:41

再提"神主牌" 阿中:Selina是王牌

再提"神主牌" 阿中:Selina是王牌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任家萱)和律師張承中(阿中),3月離婚至今,雙方互動看似和平,阿中昨(12日)卻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提到離婚後人際關係上的體會,其中暗指Selina是「神主牌」挨批,他也立即刪文滅火。但今(13日)早他再次PO文解釋,會提到「神主牌」主要是讚Selina堅強、勇敢是「王牌」;對於刪文一事也強調,不是怕被批評,只是希望大家別再放錯重點。

阿中表示,昨天的發文,主題是在講「幫忙」,沒想到焦點會被模糊。他透露,將Selina比喻「神主牌」,是因為當初宣布離婚前,華研告知他這消息是震撼彈「媒體輿論會瘋掉,你必須死一次!」阿中說,他當時不能接受,認為兩人是和平決定,為何他有錯,但他現在懂了,指「輿論本來就對女人多一點同情,對男人多一點期待」。更指當時自己承受了莫須有的指控,但不多說是因為不想多談私事。

另外,對於外界褒貶、網友鼓勵與謾罵,他說自己心臟越來越大顆「比喻不妥被罵我也挺得住,會解釋、檢討、道歉,但很少刪文」至於昨天刪文,不是怕被批評,只是單純要保護文中提及的那位歌迷,更強調「昨天發文重點在於我仍願意幫忙,也幫了,問題解決了,將來還會繼續幫,無意造成其他困擾」。

今(13日)下午他再度對外解釋,「神主牌」三個字是他的疏失,強調原意是想用來比喻受傷、奮起、勇敢的女性,認為這過程很棒、形象佳,類似『人格者』、『王牌』的意思,相較之下,自己只是普通人。但昨天發文前沒想太多,就忽略了可能有其他的意思,他說很多評論都已預設立場,對於各界意見,他不會照單全收,但強調自己無意挑起爭端。(圖片來源/阿中、Selina臉書)

【相關新聞】

Selina被暗指「神主牌」 阿中挨譙刪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