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 21:23

出國省錢吃得好 達人教你玩!

房業涵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出國自助旅行、常為了省錢,又想玩到最多景點,行程經常變成「起得比雞早、吃得比豬差」。其實只要懂得精省機票錢,就可以打破窘境,如何做到?不是光靠廉航這招,我們要請旅遊達人來教你!

出國怎麼省錢提早訂,搭廉航,團體行,沒計畫存好錢再說,哀也難怪爸爸出國,一個人得出三人份,便宜旅遊難道只能搶購它!飛機,廉航嗎可不一定,旅遊達人943要教你搭飛機就是省!943達人我去北海道只花5000,這麼便宜,關鍵就在於,小劇場選對機場,943達人因為我去北海道是先到沖繩轉機你可以選擇跳點玩法另外像大阪就可以選擇台南到大阪的航線,南台灣的民眾選擇台南出發比從小港出發同期更能省下2成價格。

SN小劇場選對月份,像是很多人會選擇七月去馬來西亞因為是他們的齋戒月就會便宜非常多櫻花季就少去日本,七月去東南亞OK啦可千萬別去,歐洲好浪漫7月去叫浪費11月沒節目最便宜價差過20%,亞洲2月過年好熱鬧這時出國叫別鬧!11月也是最便宜落差超過15%,反觀南半球的大洋洲五月最貴1月夏天最便宜。

最後就是,小劇場選艙等,確定半年內會出發就選S、H或O艙等不能退費的低價艙,比起全票價的Y艙,可省5千至6千元,但總歸原則一句訂機票別再猶豫,還是提早訂位是最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