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攻擊陸元琪 竟列4大罪狀疑小三爆料

網友攻擊陸元琪 竟列4大罪狀疑小三爆料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胖老師」袁惟仁與妻子陸元琪去年簽字離婚,結束14年的婚姻,但離婚後不但有人繼續爆料袁惟仁曾有小三外,最近甚至還有網友爆料,指控陸元琪「對公婆不理不睬」、「花費無度」、「老公提離婚就以輕生要脅」、「在老公面臨困難時就提離婚」,對此陸元琪接受專訪反駁「全不是事實」。

陸元琪是80年代的偶像女星。翻攝畫面。
陸元琪是80年代的偶像女星。翻攝畫面。

據《蘋果日報》報導,最近有位名叫「妮可」的網友,在陸元琪的臉書上,條列出陸元琪身為人妻、人媳的「四大罪狀」,包括:對公婆不理睬、花費無度不節制、老公提離婚就用輕生威脅,以及老公陷入困難時就提出離婚等等。而對這些指控,陸元琪接訪時表示,離婚後才確定袁惟仁在外投資失利,要很努力處理才能渡過難關,因此無法支付任何生活費,「他沒法照顧小孩,我不能逼他,他去救他自己,我也要救我自己」,陸元琪坦然的說「我必須賺錢」,現在的她,賺錢、照顧小孩都來不及,沒有時間多理會惡意的攻擊謾罵。她並表示爆料者對家中隱私相當清楚,「而且很愛袁惟仁」,之後網友「妮可」就將爆料留言立刻刪除。

而得知陸元琪遭網友騷擾,小胖也透過經紀人,公開親筆信PO在前妻臉書上,信中內容顯示,「她很努力在過生活,請不要再打擾她了,我很心疼她。」

網友更是紛紛鼓勵陸元琪,「 做好自己本分 不要在意別人對妳說什麼 別往坑裡跳 別中計了」、「無聊的人很多,不要理那種人,直接封鎖!」而陸元琪昨(12日)天也在臉書上回應大家,「已查出這個妮可是誰,但我選擇這次不對她提告,可是我會保存好所有的證據,此人再有任何動作來侮蔑 毀謗,我會馬上拿出所有證據提出告訴。謝謝孩子的爸爸終於有聲音替我說話了。」(翻攝陸元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