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11:46

陸元琪千字文訴心境 「外面狐狸精太多」

陸元琪千字文訴心境 「外面狐狸精太多」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日前和前妻陸元琪結束14年婚姻,雙方到戶政事務所正式簽字離婚。昨(12/31)深夜,陸元琪在臉書PO出千字文,以「給偽單親中的女人們」為題,給予其他女性建議。她說「我覺得女人真的應該要愛自己,把愛自己放在最前面,因為現在外面的狐狸精實在太多」。

先前袁惟仁曾在離婚後,被媒體拍到載就讀世新大學的網紅正妹陳葳回家。陸元琪透露,「最近我的私訊爆炸,許多女生朋友的苦,我都看到了」、「這些我經歷過的苦,看到在妳們的身上發生著,我看了好難過」。她說自己孤單了10多年,還曾靠藥物才能入睡,也得了憂鬱症。但為了一對兒女,陸元琪開始改變,「我想克服自己的憂鬱症,因為我告訴自己,如果我憂鬱,我的孩子怎麼健全的成長。一直到前幾年,我發現~彼此的努力都沒有用時,我開始運動(其實我一段時間運動,一段時間酗酒。)我開始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然後我發現,很好,我保持得還不錯,我能把自己還給自己了!現在的我不需要藥物就能入睡,吃再多的東西也不會肥胖,不去胡思亂想對方在外面做了什麼,便多了更多時間思考自己再來想做些什麼」。

她以過來人的身分對其他女性喊話,「真的只有妳自己幫助的了自己。人生的方向盤在我們自己的手裡!每個女人都要活得像一顆鑽石,鑽石有好多面,每一面都發光、發亮,磨不亮的那一面,切除掉吧」。並感謝大家的陪伴。(圖/陸元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