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元琪登記離婚 袁惟仁簽字結束婚姻

陸元琪登記離婚 袁惟仁簽字結束婚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與結婚14年的妻子陸元琪,宣告離婚關係終結。昨(23日)被媒體拍到兩人赴淡水戶政事務所,正式簽字辦理離婚登記。過程中兩人完全沒有互動,宛如最熟悉的陌生人!

袁惟仁與陸元琪2002年結婚,育有14歲兒子「寶寶」與10歲女兒「妹頭」,離婚後子女監護權歸媽媽。先前袁惟仁否認婚姻終沒有第三者,發出聲明強調「我跟小琪最大的困難是我們相聚的時間不夠、絕非他人介入,小琪為了成全我的音樂工作,一個人扛下照顧家庭的重擔,我投入工作的時間太長才是造成我們分開的主因」。並稱「離婚是我跟小琪深思後一同做出的決定,我們因相愛而走在一起,現在也因珍愛對方、所以我們友好且善意的協議離婚」。陸元琪也回應「她會擦乾眼淚,生活步調一切如常,謝謝朋友們的關心」、「兩個孩子我會好好照顧他們,謝謝!」,並對袁惟仁說「好好照顧身體」。(翻攝陸元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