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解散 阿翔爆料:3年前就有預兆!

浩角翔起解散 阿翔爆料:3年前就有預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浩角翔起」成軍10年,2人在「電視笑話冠軍」比賽中認識並出道,還誤打誤撞成為2人搭檔,而且從當初被看衰的兩人,一路主持、出唱片、拍電影,成為台灣數一數二受歡迎的組合,甚至拿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就在事業攀向高峰之際,兩人不合的傳聞再次傳出,浩子也宣布,暫停演藝事業,因為他認為,孩子的成長只有1次,因此選擇在這時候放下一切,決定帶家人環遊世界1年,外界都感到十分錯愕,但他的搭檔阿翔卻爆料,其實3年前就有預兆。

據《聯合報》報導,浩子3年前就放棄《綜藝大集合》節目,算是第一次和阿翔拆夥,浩子的說法是「要多陪家人!」,但阿翔爆料:「浩子放棄那個節目,每周多一天休息其實是找了家教一對一很認真在學西班牙文,因為他早計畫有一天要帶家人去義大利生活。」

阿翔也透露,自己很愛日本,所以去年開始也找了日文家教,每周補日文,「但我理想沒那麼大,只希望未來帶家人去日本時,能夠和當地人對答如流」。(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