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進帳4億「被控不孝」網友轟:噁心親戚!

陽岱鋼進帳4億「被控不孝」網友轟:噁心親戚!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旅日球星陽岱鋼去年底加入東京讀賣巨人隊,簽下5年總值15億日圓(約新台幣4億元)以上的合約,但現在卻有陽岱鋼的親友向平面周刊爆料「陽岱鋼不孝,自己住豪宅,老父親卻住租來的舊房子、開聯結車為生」、、「陽岱鋼的妹妹繳不出學費」、「在中職打球的哥哥陽耀勳,早就跟陽岱鋼撕破臉」,這些輿論都深深重傷陽岱鋼。

據陽岱鋼的親友在周刊爆料3點:

1.【自己住豪宅 老父住舊房】

陽岱鋼表示,夫妻已有幫老人家買了新大樓的住宅,但老人家住不習慣,想住透天厝,因此又購置了新房子,要等裝潢完才給雙親,絕對沒有對他們不聞不問。而陽岱鋼的父親也說:陽岱鋼有買房給我住。

2.【不付生活費 妹妹繳不出學費】

陽岱鋼的妹妹常說大學繳不出學費,但只是要錢而已,因此不是每討必給,而父親的孝親費,因陽岱鋼的爸爸好賭,所以一個月僅給2萬塊 怕老人家又把家產敗光。

3.【親友借錢 謝宛容擋下】

陽岱鋼的親友,形容謝宛容像個惡媳婦一般,愛慕虛榮,只會掌管錢卻不幫助親友,但據了解,謝宛容在陽岱鋼還在北海道火腿隊二軍時,當時謝宛容還只是女友的身分,卻義無反顧飛到北海道陪陽岱鋼,兩人身上總共只有新台幣100萬元存款。為了省錢,兩人住在札幌郊區,一路省吃儉用,陪伴陽岱鋼從最苦的時候走過來,絕非陽家親友口中所指愛慕虛榮的女人。

陽家的親友還批評謝宛容拿個COACH包,就是愛買名牌,但這其實是陽岱鋼和COACH合作,廠商送她的。

陽岱剛也在臉書無奈的寫下:我吸引不少慕名來借錢的親戚朋友,這些年,偶爾出現要我負責的聲音,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但我無話可說。只是忍耐,忍著爬上一軍,忍著站上先發,忍著在國外賺了錢再公益回台灣。

除了這樣,我不知道能做什麼。

慢慢有了知名度,我不曾改變,但是周遭變了。借錢的要求、幫忙還債的、質疑捐款太少、無中生有、甚至要我為假球負責的言論⋯⋯這些年已經沒有感覺。

我想說的是,想要怎麼樣的生活,要靠自己努力。

我手裡的這顆棒球,改變了我的人生,所以我不會對不起它。

而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太多見錢眼開的親戚了!」、「紅了就想要卡油,那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人呢?!」、「噁心親戚!」、「應該又是一群叫不出名字的親戚吧!」、「加油陽岱鋼,不要被恐怖親戚擊倒」。(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