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19:59

陽岱鋼被控不孝 妻子也遭點名?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身價破億,不過卻被自家人指控不孝!平面媒體報導,親友說陽岱鋼住豪宅,但老父親卻住租來的舊房子、還在開聯結車賺錢;在中職打球的哥哥陽耀勳,更是早就跟陽岱鋼撕破臉,原因是陽岱鋼的太太謝宛容從中作梗!對此,陽岱鋼無奈在臉書上PO文,似乎很無奈。

身價破億,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有什麼煩腦,臉書上看出端倪,寫下有了知名度,我不曾改變,但周遭變了,借錢的要求、幫忙還債的,周遭是誰,陽岱鋼沒有戳破,PO文日期3月17號,沒想到隔幾天,周刊就報導,陽岱鋼被自家人炮轟不孝順,自己在日本台灣都住豪宅,卻讓爸爸住租來的舊屋,爸爸每天得開八小時聯結車賺錢。跟哥哥陽耀勳,更是早就翻臉不往來。

陽爸爸語氣沒有不滿,不過週刊爆料,親友說是陽爸爸好睹,陽岱鋼才會對爸爸金錢控管,更報導始作俑者是她,陽岱鋼的太太謝宛容,陽岱鋼往來台灣日本,謝宛容如影隨形,在日本還在二軍苦拚時,太太永遠陪伴。

陽岱鋼說感謝太太,想到太太的付出,陽岱鋼幾乎要掉下男兒淚,但陽家卻不認同,認為謝宛容不但阻止陽岱鋼買房給爸爸,還把陽岱鋼賺的錢,管死死的,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爆料的人,目的是為了錢,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只希望外界關注的是,陽岱鋼在場上的表現,而不是茶餘飯後的八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