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15:49

被親戚控不孝! 陽岱鋼曝家醜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的身價破億,不過卻被自家人指控不孝!

平面媒體報導,親友說陽岱鋼住豪宅,但老父親卻住租來的舊房子並開聯結車為生,連在中職打球的哥哥陽耀勳,更是早就跟陽岱鋼撕破臉。對此,陽岱鋼無奈在臉書上PO文,似乎有無奈,也有不滿。

正式披上讀賣巨人軍2號戰袍,去年的陽岱鋼在記者會上,臉上藏不住喜悅,雖然沒有透露年薪,但外界估計是22.5億日圓,大約新台幣6.18億,身價破億,但卻被親友指控不孝順,因為自己在日本或是台灣都住豪宅,但卻讓爸爸住租來的舊屋,且爸爸每天還得開八小時聯結車賺快外,而跟哥哥陽耀勳,更是早就翻臉不往來。

陽爸爸語氣沒有不滿,也說陽岱鋼有買房給他住,但看看過去在鏡頭前,不論兄弟倆誰比賽,一定都會守住電視加油打氣,且對打球的兒子們,臉上滿滿的驕傲,不過現在卻遭爆家醜事件。

陽岱鋼臉書上透露端倪,寫下''有了知名度,我不曾改變,但周遭變了,借錢的要求、幫忙還債的'',陽岱鋼說,手裡的這顆棒球改變了我的人生,所以我不會對不起它,而它所說的''周遭是誰'',陽岱鋼沒有戳破,但隱約道出家醜互咬的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