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道歉 罵「X人」髒話是我不對

周湯豪道歉 罵「X人」髒話是我不對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周湯豪最近接拍戲劇《鐘樓愛人》,日前劇組到校園拍攝時,因封鎖機車道、在校園私設吸菸區等行為,引起學生不滿,在《靠北影視》臉書PO文。周湯豪親上火線,代表劇組道歉。吸引炎亞綸留言「藝人什麼資格代表劇組?什麼立場?」。雙方點燃戰火,周湯豪氣到用歌名回覆「乾你屁事!bXtch don't kill my vibe!」。對此,周湯豪在臉書道歉「歌名帶有髒話字眼,這是很不好的示範,我感到相當的抱歉!」、「髒話是我不對」。

周湯豪在臉書寫下,「我在我的IG上用了我非常喜歡的歌手Kendrick lamar的歌名表達了我個人的情緒,歌名帶有髒話字眼,這是很不好的示範,我感到相當的抱歉!」。並回覆網友這次的事件,周湯豪說「用不好的歌名發洩情緒不對呀!雖然我跟大家一樣喜歡這些歌!但我錯就錯,不耍手段!」、「我不會說一套做一套,自己的事自己負責,有錯就認錯!」、「 當然我也不會主動去攻擊任何人!要罵就直接點,放暗箭,上網酸同行不是我的風格!環境不好需要的是行動去改變!」、「髒話是我不對嘛!#對號入座」。強調「 人在做 天在看 不擔心」。(圖/周湯豪.炎亞綸臉書)

相關新聞:周湯豪槓上炎亞綸! 回嗆「乾你屁事.X人」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704/201704211862953.html#.WP6k7_l96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