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17:31

【影】北京宣傳 劉德華"錄影"沙啞聲音報平安

【影】北京宣傳 劉德華"錄影"沙啞聲音報平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北京

香港藝人劉德華所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今(26日)在北京首映,劉德華因傷缺席,但他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告訴大家最新進度,劉德華說現階段每天都會做10次站立,而且每次都會長達10分鐘,時間還會拉長,而這段影片中,可以聽得出來劉德華的聲音沙啞。(翻攝拆彈專家微博)

劉德華影片全文:

我是劉德華,還是那個帥氣的劉德華,我現在身體怎麼說呢?在思想上是非常健康的,每一天我都會運動,每一天我都會做十次站立,大概每次十分鐘,現在還是要用那個,輔助我走路的架子,駕著也可以每天十次,然後每次十分鐘,所以現在一步一步往上加時間,所以進步非常非常的理想,但是還沒有,沒有以前那個能跑、能跳那個,經過1、2個月以後,我就可以開始,進行沒有保護的去做一些運動,應該很快就會康復,所以大家不要太擔心,只是沒有時間去見見你們,那希望我不在,讓大家真的好好的去幫我,把那個拆彈專家把它捧到最紅,麻煩了。

劉德華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