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18:27

華仔投保16億、月燒破千萬 保險公司挫著等!

華仔投保16億、月燒破千萬 保險公司挫著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劉德華(華仔),本月17日在泰國拍道地茶飲廣告時,意外墜馬遭馬踩傷,隔天搭醫療專機回香港養和醫院治療,他的經紀公司今天(23日)再度詳細說明他的傷勢,估算今年整年都要養傷,也傳出保險金額近16億元台幣。

據香港《蘋果》報導,華仔目前入住養和醫院高層套房,每日房費加雜費約1.5萬元港幣(約6萬元台幣),若入住2個月,支出約90萬元港幣,還未計算醫生、藥費和多項檢查費用,估計他出院時,埋單金額將達300萬元港幣(約1228萬元台幣)。

據了解,華仔拍廣告、開演唱會與拍戲都注重投保,他和道地因合作超過10年,拍廣告的保險一向由道地幫他買,據悉保額約5000萬美元(約15.8億元台幣),是人壽加意外保險,他現在出了意外,醫療費由保險公司負責之外,保險公司還要賠償華仔因受傷而停工的損失。

他今天也在「華仔天地」網站留言,稱自己情況已穩定下來,並安撫歌迷:「我會完全遵從醫務團隊會診的建議!我知道你們的痛不會比我的小和少!我會靜靜的休養,快快的好起來!」至於今年排定的工作是否得延後或暫停,經紀人表示:「其他工作有待進一步討論。」

經紀公司聲明全文:

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

在泰國拍攝廣告工作時

從馬背上墜落受傷在泰國當地已經馬上送醫處理

1月18日由醫療專機運送回香港

經醫療團隊診查後 目前情況是

盆骨多處骨折

筋腱肌肉拉傷

劉先生遵從醫師建議 需約

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療 及

6到9個月的復健及調養謝謝 社會各界人士

傳媒 歌影迷 及 所有關心的朋友們

熱心的關懷 及 協助公司代表 劉德華先生

向大家致上 最誠摯的謝意

未來如有進一步消息

公司會隨時告知各界

請大家不用憂心願大家一起祝福

劉德華先生

早日康復亨泰寰宇有限公司

2017 年1月23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