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解接放閃 結婚5週年老公送杯子蛋糕

Ella解接放閃 結婚5週年老公送杯子蛋糕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SHE成員之一的Ella陳嘉樺,今(5日)是另一半賴斯翔結婚5周年的日子,她本來還想說會簡單的過,沒想到賴斯翔別買了杯子蛋糕和花送她,讓她開玩笑的說「久沒放閃解接都不解接了」!

Ella在臉書上提到,「老公一早就跟我說了一聲Happy anniversary,原本以為今年就在月子中心簡單的過,就像過去的每一天一樣,沒想到你們解孵特地去買了我好久沒吃的杯子蛋糕和花給我驚喜,而且今年的花多了一種-康乃馨,真的很特別,謝謝老公那麽有心,總是花心思給我驚喜,愛你,五週年快樂」。

接著又說「久沒放閃解接都都不解接了」、老公後來擁抱我說謝謝」和「如願以償的感覺真好」等,還說她看見康乃馨有種莫名的感動,並且附上3張照片,照片中有賴斯翔送上的杯子蛋糕、小卡片和康乃馨。另外2張照片則是一家三口甜蜜蜜的自拍合照。

這段po文,讓不少圈內好友來留言,周蕙留言「好棒,好溫馨」,羅美玲寫著「母親節快樂」,花花留言「要幸福一輩子」,秀蘭瑪雅則說「好幸福啊~結婚五週年快樂呦」等,其他網友則留言「妳好幸福喔,有媽媽的樣子」和「這放閃看得超舒服啊!!恭喜」。(翻攝Ella陳嘉樺臉書)

陳嘉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