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16:33

小甜甜談張峰奇 過去沒自信卑微病態的愛著

小甜甜談張峰奇 過去沒自信卑微病態的愛著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甜甜和藝人張峰奇2014年分手至今,小甜甜失戀後認真運動減肥,再談到前男友張峰奇,她說「我還是很感謝他,對未來還是有憧憬」。

根據《壹週刊》報導,小甜甜說「他是我初戀,我還是很感謝他,至少讓我就是成長很多,然後知道什麼叫做談戀愛,這段戀情有沒有委曲,小甜甜說,我覺得沒有什麼好委屈不委屈的,因為感情好像就是這樣,以前我對感情就是極度沒有自信和卑微的人,永遠就是你默默的愛著,然後你又愛得很卑微,很卑微,因為妳知道妳自己不漂亮,就算妳的對象不管做了多少不ok的事情,妳會覺得算了沒關係,只要他能在妳身邊就算了,因為妳沒有任何可以跟人家比的地方,但現在不一樣,不會再這麼卑微的愛著一個人,或者是這麼病態的看待一段感情。

小甜甜還舉例來說,「像以前,比如說我暗戀一個男生的時候,我會變成很瘋狂的,就是我會變得很像狗,他叫你幹嘛你就幹嘛,可能他也沒有喜歡妳,妳知道他在利用妳,但是妳就覺得沒有關係,只要能夠讓他開心就好」,對於婚姻,小甜甜說,她很想要有自己的家,想要生小孩,但過去太急了,沒有結果,未來她打算放慢腳步,或許真命天子就會出現了。(翻攝小甜甜、張峰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