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23:10

張峰奇媽暗諷小甜甜是個錯誤 遭張魁斥:話多了

張峰奇媽暗諷小甜甜是個錯誤 遭張魁斥:話多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張峰奇日前遭女DJAsana爆料劈腿、控訴新專輯侵權一事,意外還扯出他對舊愛小甜甜施暴,更有驗傷單的案外案。今(13日)天張峰奇與爸爸張魁出現在《華視天王豬哥亮》攝影棚內,被問到和小甜甜的過去時,張峰奇不願多談,魁嫂楊珮琪力挺兒子,脫口說出小甜甜是「錯誤的選擇要付出代價」,遭一旁張魁斥「你話就多了」。

據《蘋果》報導,張峰奇在錄影現場,被問到施暴小甜甜時,低調表示「這個問題不方便回答。」而爸爸張魁則表示兒子是個「爛好人」,張魁相信張峰奇「他不會做這種事,動粗不是男人該做的事,他也不是個暴力行為的人,他出家過,心裡有一把尺,他滿柔和的,別人要怎麼說,見仁見智,誰講真話、誰講假話我們也不明白。」

之前外傳張魁夫婦不喜歡小甜甜,張魁說「我從頭到尾都蠻喜歡她的。」但魁嫂楊珮琪在旁搶話,聲稱兒子單純善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兒子活該,錯誤的選擇要付出代價」,話甫畢隨即遭張魁制止,「你話就多了。」(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