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瘦身微整撞臉她 殷琦:讓我靜一靜!

小甜甜瘦身微整撞臉她 殷琦:讓我靜一靜!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以搞笑諧星出道,前年她和張峰奇分手後,開始積極減重成功,並做微整形讓臉變立體,意外變得漂亮不少,她因此常在臉書上PO和女星撞臉照,從田馥甄、安室奈美惠,到近日她在錄製節目時,被來賓發現,她竟和同場來賓殷琦撞臉,在現場的殷琦聽到一臉尷尬。

「小甜甜」在臉書透露,自己這些日子很認真投入在拍《加油!美玲》,已經好久沒有時間接通告錄節目,因為太投入角色,反而對身分轉換有點反應不過來,但她告訴大家,她的新模仿對象就是殷琦,還不囉嗦的上傳幾張搔首弄姿的照片,猛的一看,還真有幾分神似。

許多一起錄影的來賓也都說,「小甜甜跟殷琦其實有像!有像!有像欸!」、「好像唷!」讓一旁的殷琦聽到,大受到大打擊,面無表情的說:「那個~我先出去靜一靜。」兩人的有趣互動反應,意外達到綜藝效果。(圖片來源/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