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忽胖忽瘦! 這回憔悴面容引人關注

小甜甜忽胖忽瘦! 這回憔悴面容引人關注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日前人在拉斯維加斯,當地時間周五(19日)上傳一張她與希拉蕊的合影照片,卻被粉絲發現小甜甜少了以往的「福態」,一臉憔悴的面容,引發外界眾多揣測。

「小甜甜」在自己IG公開與希拉蕊合照後,據美國媒體報導,希拉蕊自從宣布角逐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後,不斷以「明星牌」拉抬個人聲勢,日前和小甜甜在拉斯維加斯相見歡,希望透過她的高人氣拉抬選情,哪知照片曝光,媒體和粉絲焦點全擺在小甜甜憔悴的身形話題上。兩人的合照中,只見小甜甜一身白色高領上衣,雙頰明顯消瘦,與以往圓潤福相的臉蛋相比,簡直判若兩人。美國媒體研判,由於小甜甜體重忽胖忽瘦,之前她一度胖到80公斤,如今身形又現苗條,應該是悄悄減肥的結果,盼粉絲勿過度緊張。

身高163的布蘭妮,最顛峰時胖到80公斤,曾被爆花1,200萬元台幣「改頭換面」,動刀消眼袋、拉皮;在嘴唇、額頭與眼尾周圍打肉毒桿菌、做果酸換膚,甚至用雷射溶脂除去下半身贅肉,費用高達450萬元台幣,還為減重,斥資750萬元台幣蓋健身房。(圖片:布蘭妮IG/

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