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17:53

「東映傳播」負責人捲款潛逃 這位女星百萬片酬泡湯

「東映傳播」負責人捲款潛逃 這位女星百萬片酬泡湯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立華劇合作的製作公司「東映傳播」昨天(9日)驚傳惡意倒閉,據圈內人表示,負責人梁漢輝一直有週轉不靈的問題,加上投資陸劇,為填財務黑洞向地下錢莊借錢,財務吃緊。這次拖欠款項,卻謊稱是電視台未結清款項,消息被剛下檔的《只為你停留》劇組踢爆,演員和工作人員都沒拿到應有的款項。對此,三立昨天表示:「只要是演三立戲劇的演員,我們一定會處理,盡全力維護演員權益。」梁漢輝則電話關機不回應。

戲劇《只為你停留》中災情最慘的為嚴正嵐,據了解,一集片酬都沒拿到,損失近百萬,她無奈表示,想拿這些錢當孝親費,卻通通泡湯;李沛旭和楊鎮則透過經紀公司伊林表示,昨才知此事,目前只剩尾款尚未收到。

而先前和三立鬧翻的炎亞綸,過去也拍過東映製作的《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昨在臉書說合作過程已感覺到不對勁,與負責人漸行漸遠,還幫忙勸退公司員工,但「總有忠言逆耳之人」。

而梁漢輝的二哥梁正輝出面喊話,「整個梁家也都是受害者,總共借給他近8000萬,真的欲哭無淚!」。二哥梁正輝還在私人臉書發長文,代弟弟向公司積欠酬勞的劇組工作人員及演員道歉,並且疑似針對不斷在臉書爆料的炎亞綸,怒譙:「做人還是要留點後路。」

三立則對外表示,因演員和經紀公司請款找不到人,才知道此事,包括演員和工作人員的費約,推估至少幾千萬,目前已交由法務處理,另外也掛保證:「只要是演三立戲劇的演員,我們一定會處理,盡全力維護演員權益。」(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