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12:00

越配倒會捲3千萬 丟下幼女自己逃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一名越南籍配偶,涉嫌招攬同鄉起會,卻倒會,捲款三千萬帶著家人落跑,上百名受害人到處打聽消息,昨天會同警方,到苗栗一間旅社抓人,沒想到,這名越配竟然丟下跟在身邊的國小五年級女兒,自己逃走。

  一名越南籍的范姓外籍配偶,招攬同鄉起會,卻倒會涉嫌捲款三千萬逃跑,上百名越南同鄉受害,控告詐欺,被倒會的會員四處打探范姓越配,昨天會同警方,到苗栗旅社抓人,不料,越配卻丟下國小五年級的女兒,自行落跑,許多為在旅設外的被害人氣得大罵,太可惡了。

  越南同鄉一發現,倒會的范姓會頭住在這家旅館,全都來到門口,想要堵人,受害的越配帶小孩帶老公,守在旅館門口,有人用手機不斷連絡,有人手插腰氣急敗壞,還通知警方到場抓人,不料范姓會頭丟下自己國小五年級的女兒,自己落跑。

  范姓會頭涉嫌捲款三千萬,受害人都是越南的同鄉,將近二百人,讓受害人更氣的是,范姓會頭還把一堆錢拍照PO在網路上,故意讓被害人看得到,卻拿不到,大家氣得牙癢癢,控告她詐欺,還扮起柯南偵探,四處打探消息,動用百人的力量,要將這名捲款落跑的越配,抓回來還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