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18:58

沙灘車大廠惡意倒閉 員工難過年!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國內知名沙灘車大廠「鼎力公司」,曾一年創下15億營收佳績,去年五月,才風光展示首款國產大型重機,沒想到事隔半年,卻驚傳負責人惡意倒帳,資金缺口高達30億,債主求償無門‧員工也抱怨,公司去年年底要求他們簽下自願離職單,2百多名員工不知何去何從,現在負責人陸泰陽行蹤不明,被害人指控他,根本是計劃性的捲款潛逃。

  四輪沙灘車,油門一加,超強動力,這一款車,是台灣鼎力公司出產,熱銷歐美市場,曾創下一年15億營收佳績,去年五月,他們還推出首款國產重機,流線立體車身,搭配800CC強大馬力,當時公司負責人陸泰陽還親自出席發表會。親自上陣,風光推銷自家產品,沒想到才短短半年,鼎力公司驚傳惡意倒閉,員工證實,去年12月工廠就已經停工,不只他們薪水拿不到,就連廠商貨款也全部落空。

  廠商指控,鼎力公司的資金缺口有30億,鼎力公司和兩家關係企業,全都停止運作,老闆陸泰陽卻不知去向,被害的廠商懷疑他早就潛逃國外,現在已經向警方和調查局報案,要追回所有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