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9 06:00

新單元太燒腦 徐乃麟詞窮張棋惠驚呼買尬

新單元太燒腦 徐乃麟詞窮張棋惠驚呼買尬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推出全新燒腦單元《字首TEMPO》!主持人徐乃麟擔心自己的隊員表現不好,還特別走到隊員曾智希旁邊教她小撇步:「『ㄌㄨˋ』你可以接鹿茸、鹿鞭、鹿肉啊!」沒想到換自己上場時,竟然一時語塞接不出半個詞語,當場直接被張文綺嗆聲:「你可以接鹿耳門啊!」讓徐乃麟羞愧不已想找個地洞鑽下去。難得可以教訓徐乃麟的張文綺一開始還沾沾自喜,卻忘了自己的實力更是堪憂,當抽到字首是『ㄏㄨㄟˋ』時,張文綺竟語出驚人講出:「ㄏㄨㄟˋ翔」摸不著頭緒的眾人意會到她指的是歌手「費翔」後全場笑翻,曾國城見狀趁機揶揄張文綺:「所以費翔那首歌是『牛年(流連)』對不對?」讓一旁常會不自覺冒出台灣國語的張棋惠捏了把冷汗。

擁有後攻優勢的城城隊,在看到乃乃隊實力如此不堪一擊後,自信滿滿認為自己隨便比都會贏,想不到即使擁有”Junior、杜詩梅、ALBEE”等戰將,城城隊一坐上椅子後仍頻頻出錯,不是突然腦袋一片空白、就是跟隊友講到重複的字詞,讓他們不禁吶喊:『這單元真的不簡單啊!也太燒腦力了吧!』這才體認到站在旁邊看和上場玩遊戲根本就是兩回事!

每次上天才衝衝衝都「笑」果十足的天然呆媽咪張棋惠,雖然聲稱自己這次是有備而來,首度挑戰新單元《字首TEMPO》時依然鬧出許多笑話,一下狀況外的質疑隊友,一下3秒忘記隊友的答案馬上重複再回答,誇張行為讓隊長城城直說好悶,連張棋惠自己都嚇到不斷驚呼「OH MY GOD」,後續挑戰《聯想TEMPO》時依然驚魂未定,甚至在攝影現場大破音,主持人宣布答錯卻大聲歡呼讓全場看傻眼。全新單元《字首TEMPO》及最精彩的節目內容都在華視每週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