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 13:58

女星紅毯爭艷 禮服展露好身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52屆金鐘獎今晚頒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登場女星爭奇鬥艷,演員郭書瑤穿著深V連身亮片洋裝出場,對手楊謹華也不甘示弱,穿白色亮片深V洋裝,好身材一覽無遺,而楊丞琳壓軸登場,穿著蕾絲露背長禮服,配戴價值高達1億8千萬的鑽戒,還沒開始頒獎,就先用服裝互相較勁。

低胸中空亮麗登場,楊謹華一身白色亮片深V洋裝,大方展現好身材,配上價值千萬的項鍊,氣勢逼人超吸睛。而對手郭書瑤同樣不甘示弱,透視亮片長洋裝粉嫩高雅,勾著超新星蔡凡熙霸氣登場,性感事業線牢牢抓住觀眾視線。藝人KID和女友許維恩攜手走紅毯,黑色高衩洋裝若隱若現秀美腿,演藝生涯14年如願以償走紅毯,KID興奮心情表露無疑。

而壓軸登場的楊丞琳,穿著露背蕾絲長禮服,手上鑽戒價值更高達1億8千萬,大鑽撐場貴氣逼人,金鐘獎星光閃耀,眾星雲集除了看演技比綜藝,一身行頭更成為了全場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