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23:03

女星滿臉倦容 替把妹毒夫籌錢

女星滿臉倦容 替把妹毒夫籌錢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日本

日本女星高島禮子的丈夫男星高知東生,上個月在橫濱市1家賓館,因吸毒遭逮捕,當時他的房間內被搜到毒品約4公克、乾燥大麻約2公克、大麻香菸、使用毒品的器具等。高知東生還與1名酒店女子裸體躺在床上。在老公吸毒、外遇雙重醜聞曝光後,高島禮子曾開記者會淚崩說「身為妻子我也有責任」。近日高島禮子還被媒體拍到,滿臉憂愁的出現在銀行,似乎正在努力為丈夫籌錢打官司。

根據《女性自身》雜誌報導,正在京都趕拍新戲《女子特搜最前線》的高島禮子,特地抽空回到東京,一臉疲倦到銀行辦事。被問到有無跟丈夫討論過離婚一事時,她只說:「不好意思。」便迅速離開。不過卻被媒體發現,她的袋子鼓起,明顯有提領現金的現象,加上日前在神奈川縣的二手車行發現高島的車子正在出售,讓人不禁聯想,她很有可能是在為丈夫的官司籌錢。(翻攝產經新聞.女性自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