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19:28

女星罹卵巢癌 忍痛化療9次

楊依嘉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女演員李沁凝,曾演出一代新兵八極少年,而她皮膚白皙、外型甜美,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她卻深受卵巢癌所苦,還在臉書直播,流淚透露自己的心路歷程,讓粉絲看了也心疼不捨。

台灣女演員李沁凝曾演出一代新兵八極少年,皮膚白皙加上外型甜美,廣受粉絲喜愛,但她在臉書開直播透露罹患卵巢癌已進行九次化療,影片中忍不住流淚,讓粉絲看了也心疼不捨。

在鏡頭前忍不住邊說邊流淚,她是女星李沁凝。會這麼難過,就是因為她鼓起勇氣拍攝影片向粉絲說出罹患卵巢癌,已經經過九次化療,並在臉書放上自己的光頭照,網友為她打氣很像范冰冰像女神。

原本的李沁凝,一頭長髮,肌膚白皙外型亮麗,曾在本土劇中扮演臥底警察,還演過偶像劇,演戲經驗累積十年,但近幾個月她在戲劇節目中消失,直到今年七月,才在臉書上開直播公開自己罹癌的事實。

雖然她在影片中大方公開宣布,但仍不時看到她難過掉淚,也讓粉絲心疼不捨,期待美女演員李沁凝早日康復重回螢光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