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臉書刪光光! 阿妹消失36小時真相是...

IG、臉書刪光光! 阿妹消失36小時真相是...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張惠妹日前IG和臉書全部刪光,引發歌迷恐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雖然外界傳說應該是為了新專輯的宣傳,模仿天后泰勒絲,但是歌迷依然相當擔心,不過答案在今天揭曉啦!

今天(11/17)中午12點張惠妹A-mei/A-mit粉絲團與VOGUE Taiwan、女人迷 womany、姊妹淘、Mr. 布雷蕭、Peter Su、JUKSY、OVERDOPE、這樣變型男、DJ Ken Lin….等,20多個跨各界的指標性粉絲團一起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aMEI沉潛聆聽著,搭配一段感性的自白 :「我常常在想,你們聽的究竟是我的歌?還是你們的故事?」

(環球唱片提供)
(環球唱片提供)

影片中的歌曲正是新專輯同名主打《偷故事的人》,將於11月21日晚上9點全亞洲百大電台聯合強力首播,11月22日推出數位單曲,同日《偷故事的人 序》限定封面版的預購全面啟動,12月12日正式發行。為了新專輯她召開無數次企宣會議,一直希望有一個做法可以讓她在這3年烏托邦巡迴演出,阿密特色彩強烈、熱鬧的感覺中,回歸到一個安靜、純粹的歌手身分;最後決定讓自己的社群網站先徹底安靜了36小時,準備讓接下來的故事說得更清楚。(環球唱片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