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 13:04

阿妹又被傳"未婚生子" 怒提告討清白

阿妹又被傳"未婚生子" 怒提告討清白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張惠妹「阿妹」,一直傳出遭人爆料「未婚生子」,雖然她早就透過經紀人澄清多次,但日前一名娛樂記者,卻又在吳宗憲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爆料「重量級天后出道時就已經有小孩」,更以阿妹的歌曲歌詞影射。對此,阿妹認為名譽嚴重受損,決定透過律師提告。

據了解,該名記者在節目上爆料,最後還以張惠妹的歌曲《真實》的歌詞「心痛比快樂更真實」影射。由於阿妹過去已經多次被懷疑有小孩,多次澄清也難以讓這謠言停止,這次決定透過法律,來還自己清白。對此,阿妹經紀人發表聲明指出,該名記者已經坦言,爆料皆未經過求證,僅是看了網路傳言或聽旁人所言,也強調往後若再有談論相關不實消息的報導或言論,也不惜透過法律還清白。

據了解,爆料記者已坦承,爆料是透過網路資料,還有媒體業界人士曾口述過這內容,才會在節目上講出。事後經過多次溝通,阿妹也透過律師,與該名記者和解,但和解內容不公開,但律師對外透露,阿妹希望記者透過公益活動和公開道歉的方式,並且將整件事情來龍去脈解釋清楚,還她一個清白。但強調未來若還有人再提起這件事,將不再留情提告。(圖片來源/張惠妹臉書)

【陳鎮川聲明】

針對旗下藝人張惠妹曾未婚生子的傳言,已多次澄清此為不實消息,但卻又再次被談論,甚至在節目上以真有其事的口吻,嚴重損害藝人張惠妹的名聲,對此已透過律師提出告訴,最後也證實該名記者在節目上談論此事,所言皆未經過求證,僅是看了網路傳言或聽旁人所言。往後若再有談論相關不實消息的報導或言論,也不惜透過法律還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