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 08:37

子瑜失誤 經紀公司JYP這樣回應【影】

子瑜失誤 經紀公司JYP這樣回應【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子天團TWICE,本月11日公布新歌〈Heart Shaker〉的MV,目前已累積超過3100萬人次點閱;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MV當中,成員子瑜和Sana似乎發生了小失誤,懷疑到底是故意,還是工作人員不小心把NG片段剪進去?對此,TWICE所屬的經紀公司JYP也出面回應,表示他們是刻意呈現團體成員最真實與青春活潑的一面。

在新歌〈Heart Shaker〉MV約1分48秒處,TWICE成員Sana往前蹬時,直接飛撲抱向定延,讓定延害羞地轉過頭;而子瑜則是在2分03秒處不小心絆了一下,不過還是馬上回到定位;而這些小細節全被網友記錄下來。

TWICE的經紀公司JYP向外界表示,因為成員們都有非常強的青春活力,因此公司經過考量之後,決定要將這些片段保留下來,讓粉絲們可以看到她們最真實與可愛的NG模樣。(翻攝TWICE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