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殺手賣翻了?! 韓星這樣穿長版羽絨衣超熱賣

時尚殺手賣翻了?! 韓星這樣穿長版羽絨衣超熱賣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原本羽絨外套被視為「時尚殺手」,甚至有人形容穿起來像是米其林寶寶;但自從南韓女子天團TWICE出席宣傳活動時,成員清一色穿上長版羽絨外套現身,瞬間把南韓金浦機場變成時尚伸展台,也讓長版羽絨外套瞬間爆紅。

米其林寶寶(翻攝米其林官網)
米其林寶寶(翻攝米其林官網)

根據《韓聯社》報導,上月30日到本月4日,韓國最大兼職資訊網站「兼職天國」,針對全國10至29歲年齡層的3897位國民,進行有關長版羽絨外套的調查,其中45.3%回答已經購買,還有23.1%回答計劃購買,等於是近7成的年輕人已經購買,或是準備要購買長版羽絨外套。

穿著長版羽絨外套的周子瑜(翻攝IG MLBKorea)
穿著長版羽絨外套的周子瑜(翻攝IG MLBKorea)

據了解,南韓年輕人購買長版羽絨外套的理由中,59.4%回答是因為保暖性能佳,32%回答穿起來舒適,還有5.9%回答「不買會顯得落伍」;不過對於長款羽絨服的購買潮,有部分的受訪者認為,這種熱潮讓穿搭顯得缺乏個性,另外也有人認為這樣款式的衣服讓他們負擔不起。(翻攝IG MLBKore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