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14:21

奧斯卡將登場 晚宴佳餚搶先看

綜合報導

美國影壇年度盛事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下星期一就要登場。除了頒獎典禮,典禮後的晚宴,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今年照例請來美國名廚沃夫甘帕克,策劃準備這場晚宴,包括了魚子醬烤馬鈴薯、酥皮濃湯都是當天會出現的佳餚。

酥皮濃湯、沙拉手捲,還有頂端舖著,魚子醬的烤馬鈴薯,現場所有兼顧了,色、香、味的美食,全都是名廚沃夫甘帕克策劃準備的,每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主辦單位都會宴請,所有入圍者。

據了解今年晚宴,將有1千5百名賓客出席,動員了1千名工作人員準備,採用了包括宮崎牛肉和石蟹等,多種高級食材,就是要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而除了食物味道好,對這些電影從業人員而言,視覺也很重要,因此從會場佈置,到食物擺盤等,所有環節都馬虎不得。

已經連續24年,負責籌備策劃的名廚,沃夫甘帕克,幾乎跟奧斯卡晚宴,劃上了等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環保和節約用水,會場使用了大量耐旱植物佈置,宴會結束後可以回收再利用,以免造成浪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