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迅長孫周令飛在台結婚

梁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VCR

  上午九點半,周令飛和張純華在眾人簇擁下到達了攝影公司拍攝結婚照片,記錄下這最美好的一刻。

  幾天勞累下來,新娘跟新郎都顯得有點疲倦,再加上照相機不停地閃光,周令飛和張純華似乎顯得很緊張,但是,畢竟掩不住終於達成心願的那種發自於內心的喜悅,新娘綻開了美麗的微笑。

  短短的一個鐘頭之內,攝影師為他們拍下了近六十張照片,下午這些照片就將呈現在人們的眼前,為婚禮更增加一份喜氣。

周令飛:「心情很好,馬上要結婚了。」

「我們是為這個(結婚)而來的,當然最興奮的就是這件事情。」

張純華:「感到很高興大家那麼熱忱,這一切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十一點十分,周令飛和張純華在上百名的記者和為數更多的圍觀者注目之下,在台北地方法院公證處舉行婚禮。

  蔡江松公證人代表國家為他們的婚姻福證,周令飛和張純華分別在代表著互愛互信互諒的結婚證書上簽下了自己的姓名。

N.S

  周令飛並且在眾人的要求之下親吻了新娘,婚禮在新人三鞠躬禮之後圓滿的完成了周令飛和張純華的心願。

  下午三點在台北國賓飯店的國際廳舉行結婚茶會,雖然沒有發喜帖,可是前往道喜的張家親友和新聞界人士有一千多人。

  禮堂中呈列了幾十張周令飛和張純華的結婚照,在新郎新娘的笑容裡,這件喜事似乎更熱鬧了。

  中國大陸災胞救濟總會的理事長谷正綱是婚禮茶會上的貴賓,他在茶會上祝福這對佳人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周令飛也在茶會上說:「我到這裡已經六天了,受到大家親切的關懷和熱烈的歡迎,在這一段時間裡面,我得到了很多我不認識的人的關心和愛護,他們給予我們很多的幫助,幫助我們完成這樣的婚禮,所以在此我想藉這個機會向那些朋友們、同胞們表示我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慰問。」

  茶會於下午五點鐘圓滿的結束了,今晚他們的洞房設在張家陽明山上的別墅,後天他們將前往中南部度蜜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