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葛莉絲凱莉主持中船郵輪命名典禮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王妃在昨天(19日)到達中船公司,在歡迎的樂聲和掌聲中,面帶笑容的上了觀禮台。

  典禮首先奏中華民國、美國和摩納哥的國歌,接著王妃以充滿情感的聲調朗誦了頌詞。

  命名典禮在擲瓶、彩球、鞭炮和樂聲中圓滿完成,接著王妃登上憲章號。

  這艘曾經在26年前載著她到摩納哥的豪華郵輪,裡面的每一個房間每一處似乎都讓王妃勾起許多回憶。

  她在每個地方都停留很久,對引導人員的介紹也不停的插上一些問話,雷尼爾親王始終伴在身旁,偶爾指點一些特殊地方告訴王妃,兩人的感情和默契似乎都表現在這些指點中。

  隨後王妃離開中船,參加命名下水的還有夏威夷州長夫人友吉女士、各界來賓和中船員工三千多人參加。

  命名典禮後雷尼爾親王伉儷參加了命名下水酒會,酒會中高雄市長許水德並將一枚市鑰贈送王妃。

  昨天下午王妃一行乘車在澄清湖繞了一圈,於10分鐘後離去,隨後搭乘華航專機返回台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