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泰權被收押郭進興鄭百勝交保

涉嫌收錢放水的三名職棒明星球員,在經過漏夜偵訊、送往地檢署複訊後,和信鯨江泰權被諭令收押禁見,郭進興及鄭百勝則分別以十及十五萬元交保候傳。檢察官表示,因為江泰權和組頭之間有往來,涉案情節重大,因此才要收押。至於組頭是否指同住嘉義的蕭姓人士,檢察官不願透露。三名重量級職棒明星經過漏夜偵訊,送到地檢署時精神都還不錯,一進入法警室,統一獅王牌投手郭進興、一壘手鄭百勝立刻被記者團團圍住,但他們不是緊閉雙唇、就是拜託借過,三緘其口。至於江泰權則趁亂躲過記者追逐。雖然人在十一點就送達,但以謹慎聞名的承辦檢察官黃柏齡還是閱卷到下午三點才進行複訊。隔離偵訊江泰權是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願意對媒體說話。他否認居間做白手套,甚至像外傳還在球隊裡當起簽賭組頭。

江泰權卻也是複訊後遭收押的一位。至於郭進興和鄭百勝仍然是不發一言,複訊後分別以十及十五萬元交保候傳。

職棒明星收錢放水案偵辦至今,已有七球員、一黑道收押,兩球員交保,雖然職棒八年開打在即、而且背後黑道勢力極可能是民代,但法務部長廖正豪還是只是要徹底辦下去。

至於涉案球員還供出哪些人,下一波對象是哪支球團?有無洋將涉入?檢察官黃柏齡都守口如瓶,但他保證,絕對還有球員將陸續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