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長壽請辭圓山飯店總經理

  曾經名列世界十大國際飯店的圓山飯店﹐現在卻面臨、可能被解散的危機。由於工會強烈不滿、上任一年的總經理嚴長壽的經營方式﹐於是投票罷免他。儘管也有部份聯誼會、發動慰留連署﹐不過嚴長壽目前還是傾向離開圓山.董事會不排除最壞打算﹐就地解散圓山飯店。一年多前的圓山飯店﹐當董事長辜振甫先生請亞都飯店的嚴長壽擔任新任總經理時﹐大家很期待有45歷史的圓山能從此浴火重生﹐當時﹐嚴先生也對圓山有很高期許。

  沒想到﹐一年過去﹐工會佈告欄出現這樣的反彈聲浪﹐許多員工對嚴總經理很感冒。

  工會甚至舉行公投﹐在八成以上會員同意下﹐要嚴長壽離開圓山。他們認為﹐總經理裁撤飯店忠心的老幹部﹐帶來一堆高薪﹐事少﹐又不負責的高薪幹部﹐這根本不是溫柔獅子心的作為。

  不過﹐也有人私下替嚴長壽打抱不平﹐他們認為﹐這一年來﹐圓山業績做出來了﹐形象好了﹐面對員工罷免聲浪﹐嚴長壽心灰意冷﹐下週二飯店召開董事會中﹐他將提出辭呈﹐希望圓山以後自求多福。(胡一虎 許永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