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關懷原住民霧社抗日紀念碑獻花

  民進黨的準總統選人【陳水扁】,今天繼續在南投,進行原住民關懷之旅。他向霧社的【抗日紀念碑】獻花,並表示絕對尊重原住民文化,促進族群融合。而民進黨中央,今天也發表一支短片,除了批評黑金政治之外,也替阿扁所提出【政黨輪替】的說法宣傳。

  一大早,民進黨的準總統候選人【陳水扁】,就到位於南投霧社的【抗日紀念碑】,開始今天的【原住民關懷之旅】。陳水扁獻上鮮花,憑弔原住民的抗日精神,並表示這座紀念碑精神,是給【統治者】的反省,只有尊重原住民的產經文化,族群融合,才能促進社會進步。隨後陳水扁轉往日月潭參觀,在一艘首航的遊艇上,陳水扁表示,希望他在未來的【總統大選】中,也能【快樂的出航】。陳水扁四處走透透、凝聚人氣,民進黨中央也加強文宣攻勢。今天開始在媒體播放的這支宣傳短片中,民進黨針對立法院的暴力事件,強力批判黑金政治,同時也再次宣傳陳水扁所提出的【政黨輪替】的觀念。

  (陸 剛 李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