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遭限制出境行蹤不明

周怡怡 許永聰 報導  / 台北市

  號稱有隔空抓藥特異功能的大陸人士張穎,檢方偵辦後將她限制出境,不過張穎昨晚已離開台北住處,據說南下高雄了!遭到魔術師質疑的張穎,心情不太好,他的婆婆和友人都替她說話,表示張穎並不是騙子。

  台灣媳婦張穎,沒想到這趟來台探視婆婆的行程,卻因為特異功能涉及醫療行為而演變成這樣的窘況。昨晚張穎搭車離開台北婆婆家,去了哪裡,沒人知道。

  婆婆臧女士,一提起媳婦那天開記者會時被魔術師鬧場,就有說不出難過,更不敢相信檢察官要辦張穎,還限制她出境。

  臧女士說,張穎曾為她治療骨質疏鬆,也隔空抓了藥讓她吃,後來身體的確變好,但當時她還有針灸,所以不能確定就是張穎治好的。

  張穎的友人也激動的跳出來說話,表示很多患者都能證明她不是騙子。張穎據說已經前往高雄,對於她是否收取高額診療費用,親友都表示並不清楚。相關單位都希望她能主動出面說明,讓這起事件儘早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