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搖頭?黃顯洲稱沒去派對

鄧文欣 葉弘傑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立委黃顯洲的律師出示一份黃顯洲的檢查報告,證實黃顯洲因為頸椎軟骨突出,根本不可能參加搖頭派對,不過,專業醫師則說,就算頸椎長骨刺,只要藥物控制,還是可以活動,甚至吃搖頭丸還能減輕疼痛。

  立委黃顯洲的住家不管白天晚上,窗簾全都拉的緊緊的,足不出戶,黃顯洲不願再出面多說一句,不過他的律師這幾天頻頻出招,上午他出示一份黃顯洲的就醫證明,證實黃顯洲去年九月,曾經因為頸椎骨刺住院治療,所以根本不可能參加搖頭性愛派對。搖頭派對激烈的扭頭擺動,頸椎骨刺的人真的無法負荷嗎?根據醫師提供的病例,黃顯洲是第五和第六頸椎間的軟骨突出,因為沒有立即開刀,所以以藥物控制,不過,有專業醫師表示,頸椎突出並不是頸部完全無法轉動。回頭看看黃顯洲選舉時的神情,頭部轉動不多,即使拜票握手也相當斯文,對照時間,當時就是因為骨刺就醫,不過,這次事發距離就醫時間相隔三個月,黃顯洲的病情究竟有何改變,恐怕只有他自己心裡有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