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模範生也出事 折返機場罵聲不斷

張豐耀 報導  / 桃園市

  空中驚魂今天還不止一起。新加坡航空一架班機,起飛後也因為引擎故障,緊急折返中正機場,班機是平安降落了,但由於航空公司照顧不周,導致旅客在機場亂成一團,許多人急得破口大罵。

  這架新加坡航空班機在結束空中驚魂,折返中正機場後,立刻展開檢修,工作人員圍著故障的右引擎,試圖找出異常震動的原因,現在看來雖然沒什麼,但在事發當時可是讓旅客嚇出了一身冷汗。不過驚恐的情緒,在回到地面後,立刻被憤怒取代,因為新航放著兩百名旅客在候機室等了一兩個小時,還沒人出面處理,旅客忍不住破口大罵;好不容易有工作人員出現了,卻帶著旅客如無頭蒼蠅般的在機場裡來來回回逛了好幾趟,旅客雖然個個怒火中燒,卻已經累的不想再開罵。除了部分旅客選擇轉搭其他班機,其餘一百六十多名旅客最快得到明天才能成行,不過原本搭機的計劃是什麼,現在是完全被打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