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車撞路燈卡車內 駕駛雙腿骨折送醫

  中部的雲林和南投,紛傳車禍意外,在雲林有一輛台西客運公車,開著開著竟然整台車衝進稻田裡,造成多名乘客受傷,南投則有小轎車撞上路燈,駕駛被卡住動彈不得。廂型車上的的張姓駕駛被夾在扭曲的車體內出不來,家屬在旁乾著急,不知如何是好。

  消防人員拿著油壓剪七手八腳,折騰了將近半個小時,才把這位受困駕駛,給拖出車外。受傷的張姓駕駛雙腿骨折,還好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廂型車的車頭,已經撞的稀爛,連旁邊的路燈也斷成兩截,駕駛說,因為閃避路旁衝出來的轎車,才會失控撞上路燈。禍不單行,來到雲林二崙鄉,這輛大客車,竟然整個翻覆在路邊的稻田裡。

  原本高高興興的假日,搭公車竟然撞得鼻青臉腫,乘客中有四人受到輕重傷,還有一人必須住院開刀,受傷乘客更對客運公司的處理過程,表達強烈不滿。寬敞的外環道路不走,公車怎麼會衝進稻田,乘客質疑司機酒後駕車,警方目前正在深入調查。(魏祿卿 廖學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