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流下 紅色眼淚?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南星計畫區,裡頭有一尊經過佛光山星雲法師開光點眼的菩薩神像,長期以來一直保祐附近漁民平安,不過最近,這尊菩薩的右眼,卻流下了眼淚,而且還是紅色的。如今淚痕還留在臉上,這代表著什麼意思,讓人議論紛紛。

  觀世音菩薩神像到處都有,會流淚的大概只有這裡看得到。興建完工已經十二年的菩薩,從一個月前,右眼就掛著一條淚痕,而且還是暗紅色的,每天都有好奇的民眾,帶著V8,對著哭泣的菩薩猛拍,不過問起菩薩有什麼幸酸血淚,大家拔腿就跑,膽子比較大的,爬了上去,看了老半天,也無法做出合理的解釋,有人曾懷疑過,或許是鳥類的排泄物。

  這到底是吉祥的徵兆,還是惡運的前兆,沒有人知道,十二年前佛光山星雲法師開光點眼、吳敦義市長揭紗後,這菩薩一直是南星計畫區附近居民心靈上的慰藉,不過如今臉上竟然出現血淚,不管代表什麼意思,燒香拜拜,準沒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