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馮滬祥 遭控性侵菲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立委馮滬祥被指控,涉及性侵害家中的菲傭!這名二十五歲的菲傭控訴,馮滬祥在大年初二,趁著全家人不在家,將她性侵害!馮滬祥現在人在上海,他隔海喊冤,表示當天全家人都在,絕對沒有性侵害的事件,完全是遭外傭陷害,挾怨報復。

  被外傭指控遭到性侵害的地點,就在前立委馮滬祥位於士林的家中!目前他人在大陸,妻子女兒聽到消息都已經外出,家中沒人應門。國際勞工協會出面指控,馮滬祥趁著大年初二,妻子回娘家的時候,性侵害家中這名二十五歲的菲傭,化名ROSE的女子,向友人求助,說遭性侵害,並且立刻到醫院驗傷,而且已經由馮滬祥的妻子出面擺平,簽下和解書。

  而馮滬祥目前人在大陸,聽到這樣的指控,隔海為自己喊冤!強調自己遭人陷害,懷疑整起事件是菲傭狹怨報復。雖然這名菲傭已經被遣送回國,但是雙方的檢體也採集送驗,全案函送地檢署深入調查當中。不過,捲入性侵害疑雲,新黨黨中央已經決定,先將馮滬祥停權,等待司法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